早上起床發現,我昨天po文的標題寫錯了,耍笨!!><
趕快改過來,雖然我的部落格應該沒有甚麼人會看,但是還是有點小丟臉。

今天早上起床趕緊練習再做一次紅燒牛肉,希望可以成功,
我這次加了可樂去醃肉,希望肉煮出來可以軟一點,
這樣我就會做牛肉麵了,哈哈!!
現在已經聞到香味了,肚子有點餓了。

昨天去吃TACO CABANA,我覺得法士達很好吃耶,
現做的沙沙醬,很好吃,果然是道地的墨西哥菜,
很開心又嘗試了不同新口味的菜色。
替人生增加不同的經歷,哈哈!!

加油,牛肉麵一定要成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nin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